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最新版棒棒糖!GalaxyS5将升安卓5.0

来源:时间:2020-08-28 08:19:57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Google早已为Nexus机器设备和一部分GPE机器设备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0.1升级,用于修补安卓系统5.0中的一些难题。Nexus升級速率当然迅速,那麼第三方生产商的跟踪速率怎样?如今,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系统截屏曝出,三星或许迅速便会为Galaxy S5消息推送安卓系统5.0.一升级。

最新版本甜筒!Galaxy S5将升安卓系统5.0.1

Galaxy S5安卓系统5.0.1页面

此次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运作页面来自于一款较为独特的型号规格——Galaxy S5 LTE-A (SM-G906S)。它是Galaxy S5的较为晚的版本号,应用了很高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例如配置骁龙805CPU、2K显示屏,并适用更高速运行的LTE-A 4g互联网这些。这款机器设备只在首尔有市场销售,因此数量并不是很多。或许三星是出自于用户量较少、易于控制的缘故,首先为这款机器设备出示全新的安卓系统5.0.1吧。

从页面看来,Galaxy S5的安卓系统5.0.1和安卓系统5.0没什么差别。而依据新闻媒体的使用,总体上没什么难题,运作也非常顺畅,应当迅速便会宣布消息推送了。安卓系统5.0.1是一个小升级,现阶段仍未升級安卓系统5.0的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立即升級到安卓系统5.0.1。

最新版本甜筒!Galaxy S5将升安卓系统5.0.1

【强烈推荐】用PConline官方网如何下载安装

推荐阅读:纵横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