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白米”神机来袭:小米基因+苹果设计+世界第三系统

来源:时间:2020-07-18 09:30:50 阅读:-

当某一事物火了之后,被模仿或者山寨是难免的。而小米和苹果可能是当下手机行业中被山寨的重灾区。

“白米”神机来袭:小米基因+苹果设计+世界第三系统今天网友@哲学数码 在微博曝光了一款品牌为“BAIMI”的白米BM008手机,不仅名字颇有小米的家族手机的味道,而且设计十分“高调”。

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百米手机正面是采用了2.5D屏幕,依稀可见超长下巴,整体机身还比较圆滑。而后壳可能是这款白米手机最大的槽点了,是采用了与iPhone6相似的相机位置与三段式设计,但是这高调的“白带”不忍直视,并且还附上了安卓独有的背部触控指纹,而且一大排扬声器可以看出是“大喇叭”。“白米”神机来袭:小米基因+苹果设计+世界第三系统

尽管这款白米手机外观设计很张扬与高调,但是内心配置却空虚的可怕,仅仅采用5寸qHD屏幕,支持移动4G,电池容量少的更可怜,只有1450毫安时,能坚持几个小时?这还不算完,接着看。

“白米”神机来袭:小米基因+苹果设计+世界第三系统

其他配置上,这款白米手机采用了1GHz四核处理器(可能是联发科MT6735低频版或者展讯处理器),1GB RAM + 8GB ROM ,前置30万+后置200万像素相机,运行世界第三大移动操作系统——Yun os3.2.0。

评价:

虽然以上的设计与配置看起来连线上的300元手机都比不过,但是这却可能是国内山寨机在线下的真相:

1、具有欺骗性的品牌,如某米,某魅,某华,某果等等,会让普通消费者以为是这些品牌的子品牌。

2、外观设计的山寨,只要是线上或者线下某款机型卖得火,就会有大批量的“外观设计几乎一样”的机型出现,以次充好。再不济的就像这款白米手机,会集合多家的特点,有米,有果味,有指纹,齐活……

3、配置的造假。在线下市场,众多山寨机的配置都标的很高,而且系统里也确实可以看得到,各种安兔兔也检验不出真假,但是往往实际少的可怜。就像内存,只有手机连接了电脑才看得出真假,但是有多少消费者会注意?

4、价格便宜。不管是什么时代,价格永远是消费者最敏感的神经,谁都会希望以更低的价格买到更好的产品。而线下的小品牌或者就是山寨品牌,往往就是以漂亮的设计、欺骗性的品牌、假 高配置和低价格来撬开消费者的钱包,可以说前三种都是铺垫,而低价才是最有力一击。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可能看出了,这并不是在给这款“米”打广告,而是需要网友看到线下贴牌或者山寨品牌手机的销售手法。而且可能骗不到见多识广的网友,但是相信有不少人都受骗过或者见到过,尤其是年级稍长或者偏小的。山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一味追求“低价”与“贪小便宜”,只要相信便宜没好货、一分钱一分货,相信受骗或者买到假货的情况会大幅减少。

“小E搞机”内容完全个人原创,拥有国内所有主流的自媒体平台,影响力广泛,有合作需求联系QQ1490723902。

同时也欢迎关注微博“@哲学数码”或微信公众号“小E搞机”,用独特的视角为网友带来不一样的搞机内幕与新鲜资讯。

推荐阅读:浙江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