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来源:时间:2020-05-30 05:35:09 阅读:-

华为Mate 7

华为Mate 7成为了近期比较受关注的国产新机,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华为Mate 7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另外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并且还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操作界面。

华为Mate 7

参考价格:2999元

魅族MX4 Pro

作为新旗舰魅族MX4 Pro,采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x1536,达到546ppi,屏幕分辨率要比iPhone6和iPad mini2屏幕分辨率高,提供更为细腻的画质。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魅族MX4 Pro采用三星Exynos 5430处理器,拥有4个A15核心和4个A7核心,达到性能和功耗一个很好的平衡,CPU集成6核心的Mali T628MP6显示核心,提供出色的3D性能。另外魅族MX4 Pro内存升级3GB,并提供16GB、32GB和64GB三个机身储存版本,更有NFC2.0技术,支持公交充值。魅族MX4 Pro配备3350毫安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相机方面,魅族MX4 Pro依然是2070W的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拥有超大尺寸CMOS。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Face AE技术,还支持1080P视频拍摄功能。

魅族 MX4 Pro

参考价格:2499元

vivoX5 Max

日前,vivo发布了全球最薄手机X5 Max,该机厚度仅有4.75mm,并创造了多项纪录。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配置方面,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最大支持128G TF卡扩展)。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相机方面,提供500万像素前置(F2.4)+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2.0,索尼IMX214),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vivo X5 Max

参考价格:2998元

苹果iPhone 6 Plus

苹果iPhone 6 Plus是苹果今年的主打机型,和其屏幕的提升有很大关系。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苹果iPhone 6 Plus采用一块5.5英寸FHD屏幕,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搭载64位A8处理器以及M8运动协处理器,共有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可选,并且支持Touch ID。

年度盘点 四款值得购买的热门大屏手机

苹果iPhone6 Plus在机身采用5.5英寸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像素,显示效果更加细腻清晰。在拍照方面,该机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但是采用了全新传感器、具有新一代降噪功能、基于苹果自主设计ISP(图像信号处理器、由A8支持)使其对焦速度提升一倍,还有搭载光学防抖系统。在核心方面苹果iPhone6 Plus配置全新的64位苹果A8+M8协处理器,依旧是1GB运行内存,还有16GB/64GB/128GB的存储空间可选。

苹果iPhone 6 Plus(行货)

参考价格:6088元

推荐阅读:adobe都有哪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