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乐视手机2代新特性曝光 苹果继续被秒杀

来源:时间:2020-05-22 04:17:14 阅读:-

【Pconline 资讯】随着乐视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官方对自家产品的宣传造势自然毫不含糊。最近,乐视CEO贾跃亭接连发布了三张宣传海报,海报上暗示了乐视手机2代上的新特性,而毫无意外的,作为乐视假想敌的苹果又被进行了一轮秒杀。

乐视手机2代新特性曝光 苹果继续被秒杀

根据三张海报的内容,即将亮相的乐视手机2代会有三大特性:2K显示屏、极速拍照和指纹识别。同时,每一张海报都对苹果进行了嘲讽:第一张“一见清心”的海报中,乐视表示“Retina概念越走越偏……还在迷信苹果屏幕最好?”,而众所周知的是,Retina屏幕就是苹果首先提出来的;第二张“拍手称快”中,乐视嘲讽苹果“iPhone6s Plus夜景拉风箱”,暗示新手机将具备极速拍照功能;最后一张“触镜生情”则讥讽“苹果Touch ID真的足够耐用?”,暗示乐视手机2代将拥有更完善的指纹识别功能。

乐视手机2代新特性曝光 苹果继续被秒杀

关于该机的配置,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乐视手机2代将继续沿用双平台、双旗舰的策略,低配版采用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而高配版将采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两款旗舰均支持高通最新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

接连不断的宣传造势,乐视此举可谓来势汹汹,究竟能不能交给消费者一份满意的答卷,10月27日便可见真章。

推荐阅读:中华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