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来源:时间:2021-01-23 11:43:59 阅读:-

随着银行卡、会员卡等的流行,许多人的钱包开始被各种卡片塞满。虽然卡片的存在着实会给用户带来一定的方便和实惠,但若是卡片太多也有可能成为卡灾,在出门的时候不仅要担心有没有忘记带,在消费或者是使用的时候还得到处翻找。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自2月18日Apple Pay正式在中国上线之后,很多人都开始使用Wallet这个系统的自带应用。Wallet系统不仅可以添加银行卡,还可以添加一些例如登机牌、电影票、团购卷和会员卡等各类凭证,只是中国区Wallet官方并没有支持多少应用,导致许多用户并不知道Wallet系统拥有此项功能。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目前Apple Pay才刚开始在中国上线,在未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服务商会加入到这个应用里面,所以在此之前,小编先给各位介绍一下如何完成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的步骤。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卡、会员卡等卡片上都有二维码/卡号和条形码,用户可以使用一款免费的会员卡识别、存储应用—— Stocard,来识别和存储个人会员卡信息。Stocard支持了国内外很多大型的连锁超市、商店、餐厅等,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能找到所需要添加的会员卡。用户只需要打开Stocard应用,点击首页右上角的「+」徐泽需要添加的会员卡,然后通过应用内置的相机功能,扫描需要添加卡片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快速添加到应用中,最后再点击下方的 「Add to Apple Wallet」就可以添加到Wallet了。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如果用户需要添加的会员卡只有卡号和条形码,将不能通过Stocard直接将会员卡添加到Wallet中。这时我们需要通过QR Code Generator网页端工具,先将会员卡上的卡号或者条形码转换成二维码,并将这个生成后的二维码下载并传输到需要添加的设备上,在通过Stocard进行添加操作就可以了。如果需要添加的会员卡上只有条形码,则需要通过ZXing Decode Online工具将条形码反译成数字,然后重复之前的方法就可以完成添加操作。

解放钱包:一键添加银行卡会员卡到手机教程解析

Wallet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真正将我们的钱包电子化,在银行卡、会员卡等添加到Wallet中后,出门只需要带上手机就可以了。

------------

每日最新、最有趣的手机资讯丨微信公众号:sz-cnmo

推荐阅读:中华创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