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三星GalaxyNote5现场评测

来源:时间:2020-09-22 09:34:50 阅读:-

PConline 测评】8月19日中午,在上海世博会管理中心,三星公司举办了Galaxy系列产品新产品的中国新品发布会,产生了Galaxy S6 edge 及其Galaxy Note5这2款全新升级的型号,两机在硬件配置特性与质量设计方案层面都能够说成安卓手机型的榜样商品。

三星 GALAXY Note5照片测评社区论坛价格

三星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一直促进着安卓系统大屏幕手机的发展趋势,老前辈型号曾在销售市场立过优良的用户评价,而此次的全新组员三星Galaxy Note5主要表现怎样,下边大家讨论一下。

手机参数

CPUExynos 7420 4x2.2GBHz 4x1.5GHz
GPUMali-T760MP8
RAMLPDDR4 4gB
ROM32GB/64GB 不兼容储存卡拓展
显示屏5.7英寸 屏幕分辨率2560x1440 Super AMOLED
监控摄像头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 OIS光学防抖 闪光灯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 5.1
充电电池3000mAh(不拆式)
网络频段TD-LTE/FDD-LTE/TD-SCDMA/CDMA2000/CDMA 1X/WCDMA/GSM 全网通
外壳规格153.2x76.1x7.6毫米 171g

当场测评

这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5闪光点十分多,已不只是是基本的硬件配置升級。从外型上边说,正反两面都大规模遮盖了玻璃钢材质,无论是触感還是视觉冲击上边都获得提高,而往日的Note系列产品型号都仅仅选用塑料材料,此次升級還是较为大的,表明三星征求了大量大家的建议。另一方面,中国发行版有着金黄与灰黑色的配搭。

手机上正脸遮盖了一块5.7英寸的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2560x1440,做到2K级別,选用了三星自己引以为豪的Super AMOLED材料,在饱和度与可视性视角上边相对性于大部分手机上液晶显示屏而言有决定性的优点。外壳规格为153.2 x 76.1 x 7.6毫米,净重为171g,在尺寸与净重上边均是低于前代著作三星Galaxy Note4。

三星Galaxy Note5正脸顶端设立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周边也有光线感应器与距离感应器,能够有效调整显示屏led背光,进而节省电磁能,但感应器沒有选用内藏式设计方案,对美观大方性组成危害。

显示屏正下方有着一个实体线的Home键,意见反馈感一如既往出色,键程适度。Home键左边为程序流程切换键,长按能够启用菜单键的作用,而鼠标右键为返回键,含有背光灯便捷客户晚间实际操作。依据新品发布会上展现的信息内容能够了解,三星Galaxy Note5的S Pen相对性于老前辈型号也是有所改进的,出示更方便快捷与个性化的作用。

新的S Pen添加了轻按后自弹出出作用,工作压力反映层面越来越更为灵巧,关键的是新S Pen能够在一切状况下立即开展內容键入,这将协助顾客能够迅速纪录下关键的信息内容或者艺术创意设计灵感。另一方面,三星Galaxy Note5添加了全新升级的“浮窗命令”作用,让S Pen充分发挥大量的功效。

SIM卡扩展槽为抽出来式设计方案,其设定于外壳的现浇板,右边设立副话筒,能够降低语音通话或录影时的噪声。外壳的外框选用了金属材料生产制造,上边有磨纱的实际效果,看上去更有光泽度,从这儿大家还可以见到金属材料中断线,有益于移动信号的一切正常收取和发送。

3.5毫米手机耳机插孔设定在外壳底端,在客户把手机插在裤袋听音乐遇到必须取下手机上实际操作的状况时,就好感度遭受这类设计方案的便捷性。这儿也有音箱,相对性于设定在反面而言被挡住的几率更低,有利于响声开展散播。

三星Galaxy Note5在反面的腹部部位有着斜面造型设计,那样的设计方案针对有着5.7英寸的大屏幕手机而言是较为更有意义的,让手机上更迎合手形,使大家抓握实际操作时的触感更优。

后摄为1600万清晰度,感应器为sonyIMX240,适用光学防抖作用,有利于提升暗光自然环境下拍攝的通过率,周边还装有背光灯。

屏保功能键与声音尺寸功能键各自设定在外壳上下两边,颜色与外框保持一致。

三星Galaxy Note5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cdma2000/CDMA 1X/WCDMA/GSM网络频段,完成三网通作用,并适用全网通作用,可放进Nano SIM卡。

测评小结

三星 GALAXY Note5照片测评社区论坛价格

此次三星Galaxy Note5使我们意外惊喜的,不仅是系统配置的升級,由于在大家的在潜意识中之中,每一代的Galaxy Note全是安卓手机型之中的旗舰级商品,硬件配置当然就用最好是的,而令人高兴的是手机上在造型设计上边的认真,及其选料上边的恰当,都造就了新一代的三星Galaxy Note5,新品发布会上边仍未发布该设备的中国市场价,大量的信息请机再次注意PConline手机频道。

推荐阅读:商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