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来源:时间:2020-07-24 11:19:15 阅读:-

经过鸭鸭这么久的熏陶,宝宝们肯定都知道购买 Apple 产品都会有1年的免费保修吧。

又到年末,鸭鸭估计很多宝宝的去年买的iPhone 6s保修应该陆续到期了。超过保修期,iPhone 6s 所有的维修都需要付费咯~

所以在这个保修期还没完结之前,善用这个福利或许你还能得到1年保修哦。

在这里鸭鸭有些小建议给宝宝们。你可以进行以下步骤!

检查iPhone零件

没错啦,第1步肯定要检查iPhone各零件有木有出现问题,你可以选择优先看看下面这些零件是否正常: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1.Home键,使用频率最多的按键,按久了出现损坏也正常;

2.电源键,锁屏开机键,按久了出现损坏也很正常;

3.音量键,虽然用得不多,可是还是得检查下;

4.屏幕,多点触控屏幕操作是否灵敏;

5.摄像头,前后摄像头是否存在怪怪问题;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在非人为损坏情况下,苹果在保修期内进行维修是免费的,会根据具体的故障情况更换故障零件或更换一部iPhone。如果整机更换的话还重新计算保修期哦,这福利很不错吧?

检查iPhone各种配件

除了iPhone本身,顺手检查下其他苹果配件是否有问题,也不外乎那几件配件了:数据线,耳机和充电器。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让手机远离雨水、雾气,这样对手机屏幕及芯片都不好。手机进水,造成屏幕失灵和音量无法外放!在保修期还没结束的时候,检查下你的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线是否有问题,及时更换。要知道这些iPhone配件也是有1年保修的哦。

检查电池续航是否有问题

这个不得不提,特别是现在iPhone 在冬天因为电量不断出现关机,Macbook pro 出现电量不准等问题。苹果的电池问题越演愈烈。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所以如果觉得自己iPhone耗电异常,续航效果太差,可以考虑去苹果Genius检查看看了!如果电池出现严重的损耗,宝宝们也是可以免费进行电池更换的哦~(必须保修期内哦)

Apple Care续期

最后如果你购买了Apple Care服务的话,也可以考虑下是否要续(土)期(壕)了!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小提醒

现在iPhone 的保修政策有所变化:

①无论是官方渠道还是经销商渠道购买的iPhone,在保修时均需要提供发票、保修凭证以及包装盒。包装盒上印刷的序列号、保修凭证印刷的序列号必须与iPhone序列号保持一致,也就是所谓的“三码合一”

②该政策适用于全系列iPhone,不仅仅局限于iPhone7系列;

③客服表示前往授权维修点获得保修服务时,必须提供以上材料;而前往苹果官方直营店Apple Store时获得Genius Bar服务时,根据现场情况,可能不需要提供以上材料。

iPhone要去保修?先搞懂这四件事!


更多iPhone资讯技巧,微信关注:躺倒鸭

每天09:00-24:00免费在线解答,提供手机疑难杂症、序列号查询、维修等服务。

喜欢鸭鸭的默默“订阅”,觉得文章不错的“赞赏”一下吧!

转载需征得本头条号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