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又一款6寸手机降价!1699元新低,双摄像头是它最大亮点

来源:时间:2020-06-15 07:30:31 阅读:-

近期开售的小米Max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巨屏手机了,或许正是在小米Max的压力下,很多6寸以上的巨屏手机都开始降价,今天小胖就给大家介绍这一款6寸手机,与其他6寸手机相比,它的最大亮点却不是续航或者性能,而是后置双摄像头。

它就是上市于2015年10月的360奇酷旗舰版(移动联通双4G版),在目前的某电商平台促销中售价为1699元,相比1999元的常规售价降低了300元。

又一款6寸手机降价!1699元新低,双摄像头是它最大亮点 在硬件配置方面,奇酷旗舰版拥有一块6寸108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置3GB RAM+16GB ROM,支持通过“与或卡槽”进行最大64GB的存储扩展,在拍照方面,奇酷旗舰版拥有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在网络制式方面,奇酷旗舰版支持双卡双待单通,此次售价1699元的是移动联通双4G版。

奇酷旗舰版的机身尺寸为157.6×79.8×8.6mm,机身重量约为170g,电池容量为3700mah,运行基于安卓5.1的360OS,支持背面指纹识别。

又一款6寸手机降价!1699元新低,双摄像头是它最大亮点 现在市面上的巨屏手机,比如华为mate8、小米Max、OPPO R9 Plus等,续航无不是这些手机主打的一个卖点,似乎没有4000mah以上的电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巨屏手机,但奇酷旗舰版却没有,电池是6寸手机中非常不起眼的3700mah,续航既不至于像乐Max那么捉急,也不会有mate8等手机强大的续航能力,所幸快充技术并没有缺失,这让奇酷旗舰版的用户可以对续航稍稍松一口气了。

奇酷旗舰版上最大的亮点也是在一众竞争对手中最独特的卖点无疑就是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了,从荣耀6Plus到华为P9到荣耀V8,这些手机都将双摄像头作为重要卖点,而奇酷旗舰版也是如此,同时拥有索尼IMX278(RGBW)彩色传感器和索尼Mono黑白夜视传感器让奇酷旗舰版拥有了不错的硬件基础,但具体成像质量还是要考验厂商的优化能力的。

又一款6寸手机降价!1699元新低,双摄像头是它最大亮点 此外,奇酷旗舰版的配置放在市场上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骁龙808处理器,虽然性能不算强到极致,但也够用,6寸1080P屏幕不如2K屏精细但也不至于满眼像素点,屏幕周围的一圈黑边虽然没有乐视那么感人但也不算窄,而360OS相比于现在广告越来越多的MIUI来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亮点。

如果要把奇酷旗舰版列入购买清单的话,“中庸”或许是奇酷旗舰版最大的缺点,除了背面双摄像头,其他的配置都太过平淡无奇,缺乏足够的吸引力,甚至续航在同类型产品里还会被认为是一个短板,3GB的RAM和16GB的ROM放在一台“旗舰版”手机上也有些捉襟见肘,这些都是需要消费者慎重考虑的。

以上种种,都是小胖个人观点,纯属一家之言,如果您有任何关于360奇酷旗舰版的看法,欢迎评论与我讨论,当然,更欢迎订阅关注“小胖黑科技”,我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