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顶配过万,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价格曝光

来源:时间:2020-06-09 06:24:46 阅读:-

集微网消息(文/叶子),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价格。Roland Quandt透露,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在欧洲发售的版本是从256GB起跳,还将提供512GB、1TB版本。


顶配过万,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价格曝光


根据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售价是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700元、256GB版本),三星Galaxy Note 10+售价是1149欧元(约合人民币8900元、256GB),顶配版超万元应该问题不大。


顶配过万,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价格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均采用了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位居顶部中央位置,

后置三摄。顶部上有听筒,底部为听筒麦克风、USB-C端口、扬声器格栅,容纳S Pen的手写笔插槽,并已取消了3.5mm耳机孔。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部分版本搭载Exynos处理器)。

该机将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4点在纽约发布,你会考虑购买吗?(校对/Musk)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