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在线,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株洲在线

中国传音手机进入印度 年底前智能电视问世?

来源:时间:2020-05-14 06:52:31 阅读:-
中国传音手机进入印度 年底前智能电视问世?

撰文/蓝科技

传音旗下手机品牌Infinix即将进入印度市场,其能不能向在非洲市场一样,快速打出一片天地?

最近,Infinix发布了智能手机Infinix S5 Pr预告片。通过观看视频预告片可以看到,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弹出式自拍相机。

即将上市的Infinix S5 Pro智能手机将配备6.6英寸显示屏,Android 10和4000mAh电池。智能手机的背面将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包括一个16MP、5MP和2MP摄像机。此外,预计该智能手机将配备联发科技Helio P22处理器,4GB RAM和64GB内部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

Infinix手机的正面可能装有32MP摄像头,在手机颜色上,智能手机将提供绿色和紫色两种颜色。

音量和电源按钮将位于智能手机的右侧。在底部,可以找到一个音频插孔,USB端口和扬声器格栅。此外,Infinix S5 Pro的价格将低于10000卢比。这意味着S5 Pro将是最便宜的带有弹出式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这将是S5系列下的第三款智能手机。早些时候,该品牌在发布了Infinix S5和Infinix S5,价格分别为7999卢比、8999卢比。

蓝科技获悉,2020年底前,Infinix有望在印度市场上出售其智能电视。目前还无法得知Infinix手机在印度市场上的反响。不过,较低的价格就意味着他们可能要走中低端路线,这可能在低价格区间与小米的低价形成竞争。

目前为止,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上受到认可度最高。一方面是小米很早进入印度市场,另一方面小米的低价是受欢迎的主要原因。随着小米在印度市场的发展,小米开始向中高端发力,不同价格能满足不同的人群。

印度市场对Infinix智能手机比较陌生,但传音在非洲的知名度很高。做为一个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互联网手机品牌,Infinix能不能让印度消费者喜欢,价格只是其中一方面,这款手机必须有独特的吸引力,否则,他可能竞争不过小米及其他品牌手机。

(图文来源: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推荐阅读:巴中之窗